山贼饿死了

微博@山贼想睡了
aot/JOJO/berserk/gk/卡拉马佐夫兄弟(陀作品)

左右互搏大师(?),地表最不自由的同人女。

很爱骨科~~~
你想要的都没有

头像来自珺珺

一个小小的注意事项

诶,那个,我基本上看到戳我的图不管作者打了什么tag都可能会点小蓝手,因此可能会打扰大家,如果有雷到你们我真的很抱歉<(_ _)>

您具体想要怎么做麻烦请您自己判断,我很抱歉有打扰到您。

总之我本人没啥雷点,除了天雷jojo承乔瑟仗乔瑟(包括逆向也雷)外,俺很乐意享受不同圈子的不同太太的不同产出otz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山贼饿死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