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贼饿死了

微博@山贼想睡了
aot/JOJO/berserk/gk/卡拉马佐夫兄弟(陀作品)

左右互搏大师(?),地表最不自由的同人女。

很爱骨科~~~
你想要的都没有

头像来自珺珺

标准作死:如何使一篇文的标题变得吸引人(个鬼)

义父轻一点——纯情皇子与霸道大帅的日日夜夜
修仙法则——邪魅师兄爱上我
总裁大人你好坏——强宠警官逃不掉
星际迷途之恋上腹黑上将
前世今生:我与昆仑山圣的绝恋
误入桃花源?俏特工与他的萌族长







tbc暂时先这些等我再想想(够了)

不要打我啊啊啊啊啊!我先跑了!应该创建一个小号发的。。。。。溜了溜了。。。。

评论(12)
热度(35)

© 山贼饿死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