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贼饿死了

微博@山贼想睡了
aot/JOJO/berserk/gk/卡拉马佐夫兄弟(陀作品)

左右互搏大师(?),地表最不自由的同人女。

很爱骨科~~~
你想要的都没有

头像来自珺珺

如何一句话结束priest的小说

hhhhhhhhh

五殿阎罗天:

如何一句话结束priest的小说
《镇魂》
昆仑君:我富有天下名山大川,想起来也没什么稀奇的,不过就是一堆烂石头野河水,浑身上下,大概也就只有这几分真心能上秤卖上二两,你要?拿去。
鬼王:不要。谢谢。


《大哥》
小宝:你要进来我家吗?
小远:不……不了吧。


《山河表里》
南山:请问你是新来的老师吗?
褚桓:不是,再见。


《兽丛之刀》
路边抱着婴儿的独臂男人:救救我
华沂:救不起


《天涯客》
温客行:这个男人肯定是在晒太阳而不是讨饭
周子舒:兄台您挡我客源了,劳驾让让靴靴


《六爻》
韩木椿:你可想随我去修道?
程潜:不修,好走。


《过门》
祝小程:最近我没时间照顾你,把你送去我朋友家住一段时间。
窦寻:不去,我住酒店。


《锦瑟》
施无端:那行啊,那你就给我当媳妇儿吧!
白离:不当,滚。


《杀破狼》
千户:既救我儿,理应教他拜你为义父。
顾昀:要不起要不起


《默读》
骆诚:我不赞成你考警校
骆闻舟:行不考了

评论(2)
热度(5700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山贼饿死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